是真的经纪人 fbs 骗子, 欺骗和不支付?

是真的经纪人 fbs 诈骗, 骗子和不支付-fbs 是一个国际经纪人与办公室分支机构更多的120个国家目前包括。超过 500万13万交易者和合作伙伴选择了 fbs 我们他们的经纪人。fbs 的帐户建立了 "无交换", 这通常是指美国清真由穆斯林帐户, 因为它不与《古兰经》和伊斯兰宗教的教义, 以及。


直到最近, fbs 一直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提供服务。并有数以百计的 ib, 在自己的 fbs 分别有 ib (介绍券商), 分布在许多岛屿。fbs 由专业团队提供支持, 预计该团队将能够提供最好的支持服务。

是真的经纪人 fbs 骗子, 欺骗和不支付?


1. 必须有欺诈的证据

一般来说, 在刑法中, 决定个人和群体成为嫌疑人, 至少需要2个有力证据。

我自己不敢作出足够的判断, 以证明一些觉得受骗的牺牲客户是正当的。在数字价值的买卖中, 它做了大量的风险名称, 使系统失灵、数据被盗等。

所以, 不要仅仅判断一个简单的言论或陈述。因为可能是国家倒挂, 受害者成为诽谤的被告。

2. 中立和追踪欺诈受害者的记录

我们的编辑团队也需要是一个中立的观察者, 寻找一些证据, 证明 f b s 骗子是否属实。因为网站和社交媒体上出现了很多广告。

对于外行来说, 它当然需要小心各种各样诱人的利润投标财务经理使用的服务以及 fbs。

3. 经纪人的辩护 (要求解释/明确)

仔细观察后, 从受害人身边说, 点/杜坎陈述欺诈给嫌疑人即经纪人。然后, 我们还必须看到经纪人给辩护本身萨巴凯嫌疑人的犯罪欺诈。

从当事人的答复被认为是诈骗嫌疑人, 考虑到我们的用户, 我们能够评估的欺诈案件。

4. 《条约》的开头

作为一个有鉴别力的用户, 我们应该知道一些最初的协议。如果在当事人政策和经纪服务提供商方面有什么违反行为。

对于已经欺骗过交易者的 fbs 的据称受害者, 我们用户应该看到第一个协议期限, 以及查看服务提供商提供的计划的条件。

5. 受害者人数的比例

除了我们上面提到的事情之外, 我们还必须评估客户公司感到被骗的数量。

这意味着有多少客户觉得被骗了, 有多少人觉得舒服, 并受益于使用服务经纪人 fbs?

如果这个数字很小, 当然不是欺诈, 可能是小姐的理解或系统故障等。

fbs 的利润

奖励真实交易账户-fbs, 让新手交易者有机会在没有资本的真实账户上交易 (免费)。fbs 为新交易者提供123美元, 可用作交易基金, 利润, 然后可以提取利润。并不是所有的经纪人都提供这样的促销活动。

存款 bonus-fbs fbs 提供奖金, 存款100% 的客户谁满足一定的要求。

交易竞赛 fbs 也经常举办比赛季节性提供令人兴奋的奖品。比赛, 是由外汇经纪商举行的竞争, 客户最好的交易者将获得奖品。

-保险基金 fbs, 经纪人也提出了独特的东西, 贸易商可以为他们的存款收益的10%?100% 的保险。因此, 当你后来在你的交易资金损失在一个交易已经有保险, 然后 fbs 将退还你。以下详细信息

独立账户, fbs 还提供独立的账户, 其中70% 的资金可以存入银行客户

-ib fbs 赔率, 您也有机会开发副业外汇, 即作为介绍经纪人 (ib) 或联盟。系统合作 fbs 提供三个级别的合作伙伴委员会。只有根据 fbs 向交易者介绍某些程序, 您才能赚取额外收入。

结论

根据这些数据, 我个人建议, 如果资金, 你可以选择低于5000美元经纪人 fbs, 但如果上述基金, 我个人建议穿国际经纪人已经保证了他的安全, 事实上, 所有经纪人都有风险,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聪明地选择她, 好吧, 谢谢

0 响应 "是真的经纪人 fbs 骗子, 欺骗和不支付?"

发表评论